香港问答

我得了白癜风,请问用西医还是中医治疗更好呢

1个回复343次浏览

2023-08-16 06:50:22 最后更新

我得了白癜风,请问用西医还是中医治疗更好呢
问题描述:

我现在年轻,脸上出现了一些白斑,据说是白癜风,我不知道该用西医还是中医去治疗,哪种方法更好一些呢?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癜风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治疗方法可以选择西医或中医。西医主要通过药物治疗、激光治疗等方法来改善症状。中医通过中药调理身体内分泌系统、免疫系统等方面,提高机体自身的免疫抵抗力,缓解症状。两种方法各有优势,选择治疗方法应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医生建议来决定。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请问日本有专门治疗白癜风的医院吗白癜风患者洗澡时,白癜风部位能否接触水白癜风能否由乱用化妆品导致白癜风患者可以喝枸杞茶吗徐春雨主任治疗白癜风康复成功吗为什么我会得面部白癜风呢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香港主页>香港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